Author: 萬世
pixiv ID : 702278
微博ID : 萬世once

挖了還沒填的坑→吉良...狗咩...

溫馨提醒一下這裡是雜食黨,只要有被萌點打到什麼配對都吃什麼都不雷^Q^

吃葉受也吃葉攻,目前沒有打算畫H所以大家隨意帶入自己喜歡的想像就好


一早要搭長途車可以睡覺所以熬夜又畫新圖了,以頻率來說勤快的不像我自己,只是想謝謝一下因為全職點過來關注的捧油們~留言我都有看但沒辦法一一回就擱著了

再來我要開始忙碌挖了坑但沒填的JOJO新刊和原創,全職就等以後有空摸魚在畫~


有些話澇的感想


×全職×

看書速度太慢入圈也太晚,目前只有看原文,一些要另外找來看的蟲爹訪談或哪些是官方設定哪些是同人設定我有些還沒看有些會搞混(盡量中合了普遍印象和自己喜歡的菜),看文字慢就算了記性還很差,書裡的小細節設定沒留意到大家就提醒我一下會很感激> <


×君莫笑×

對君莫笑的印象就是打不死的大魔王,讓它看起來像個壞蛋以外沒別的想法,畫遊戲人物真的是自曝其短,線上遊戲我只玩過RO而以,配件什麼的只會想到懶洋洋的貓之類的裝備一點都不帥氣威武哈哈哈哈,如果鳥屎頭飾可以加很多幸運值(沒有那種東西)葉修也會把它放上去的,總之很隨便。


覺得傘哥=君莫笑比較不寂寞,領便當後精神留在遊戲裡守護好基友感覺超棒,操作是葉修操作沒錯但繼承遺志這點讓蘇沐秋的精神一直都在

隔著螢幕看葉修和別人恩愛也好虐好萌^Q^(傘哥搥螢幕)


×韓文清×

是第二個喜歡上的角色,高富帥又霸氣可靠,讓人主動上繳錢包的氣魄根本就黑幫老大XDDD


×包子×

買了阿須的安利後我就回不去了,遠距離戀愛很難搞(?),他就這樣近水樓台的優勢完勝其他人,我對每天膩在一起的恩愛日常超沒免疫力(躺棺)




以上~我先閉關去JOJO修羅啦~!(爬牆回家


评论(27)
热度(17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萬世 | Powered by LOFTER